close

Day 3 孟買-齋代浦爾

 

飛機很準時的抵達了jodhpur 因為似乎是軍民合用的機場不准人家拍照(不過我在知道不准拍照之前就拍了幾張So…)

領完了行李 出了機場外面 左手邊走有prepaid TUTU可以租用 到我的飯店價錢是300Rs. 因為其實jodpur舊城裏面的道路很小條 大概寬度僅供兩台tutu會車  一路上橫衝直撞 反正每次搭tutu就像在拍印度版的終極殺陣

那個人多的地方就是Prepaid Taxi 的櫃檯 可以依照要到的區域 有固定的價碼

 

其實坐Tutu有時候你真的只能衷心的希望她真的能帶你到正確的地方 然後相對合理的價格 所以我直接給了他300+40Rs. 不過到飯店之後倒是蠻不錯的 又給了他20Rs. 反正在印度只要你不要對我動歪腦筋乖乖做事錢我是蠻願意給的

TUTU 還有PrePaid TUTU的收據  TUT司機要拿去跟公司領錢的 千萬!要到達目的地後才給司機要不然可能會被丟包 不過我這司機蠻不錯的

 

 

其實一到飯店路上指標還蠻明顯的

 

從大路上到Home stay 還必須穿過一段曲折的防火巷 然後路上有一些垃圾和大便 有新鮮的也有乾掉的(原來評價上說的是這麼一回事阿) 但是鼓起勇氣往前走  飯店是不錯的

  

 

到了飯店由於我提早到達且上一個旅客還沒退房 表定退房時間是10:00不過其實也無妨 反正能平安到飯店最重要 飯店的老大建議我先上去看看

 

飯店的裝潢很多都是很久之前留下來的古董藝術品 布置得蠻有氣氛的

  

 

  

 

上去乖乖不得了 view真的超好 這個view就夠我拍得很開心了 整個環境也很不錯印度的咖啡似乎不是走苦澀路線所以喝起來很香很舒服 再等待的中間跟住客聊了一下 是來自英國的夫婦 而且它們竟然在台中教過書 好棒喔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聊到似乎我住的那間房間頗高級 事實上也是那間飯店很高級的一間 可是價格真的不貴捏 老大看我等了一下 就說要請我喝咖啡

 

飯店露臺的View 樓上還有一個餐廳

 

老闆請的好喝的拿鐵咖啡

待房間整理好後就入住了。房間很大整個設計很有印度風也有很多開關及插頭 wifi的連結也很順 

 

到達飯店settle Down後已近中午 而且外面太陽大所以就打算在飯店內用餐

 

屋頂的餐廳 有小桌子還有席地而坐的墊子 待在這一下午都很舒服

 

Special Thali 有點貴 可是味道很棒 

 

屋頂餐廳的窗外的View


 

 

在休息一下後準備出發去  梅蘭加爾城堡  Mehranga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yam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