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港式飲茶吃到飽 

-評價-

 價錢: (港式飲茶299+10%吃到飽 可以了拉)

 服務: (服務生親切有禮貌 一直竄來竄去的 不會找不到人加點)

 食材: (東西好吃 用料講究)

 

-店家資訊-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20號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B1(她有三棟主建築 面對建築群最左邊那棟)

 電話:(06) 921 9399(09/10更新)

 網址: http://www.pescadoresresort.com.tw/

 時間: 中午11:00-下午14:00 

 價錢: 299+10%服務費  可刷卡

 

-秘技-

1.先打電話去問可以的話就先訂位 (06) 921 9399 (09/11更新)

2.如果去她說客滿就說願意等 可能五分鐘後就有位置了 (因為其實不一定會坐滿 因為癢癢颱風天本來要去結果說沒位置 之後聽背包客友說 它們也去也說沒位置了 結果他們等了  五分鐘就有了 其實進去也沒坐滿)

3.適合愛乾淨的女生們優雅的吃個港式飲茶

 

IMAG1201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是澎湖最貴的酒店 住宿都貴桑桑(很不適合背包癢癢) 不過他的港式飲茶吃到飽真的是 價錢合理 服務好 東西精緻 真是 好

  

IMAG1202  

只有中午有 時間是11:00-下午14:00

我是大約12點去 是週日但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剛過的關係 人沒有很滿 不過聽說平常事都還蠻訂的 所以若不確定的話最好打電話詢問一下

 

-菜單-

IMAG1198  IMAG1227  

滿滿的菜單 旁邊是加點單(茶資就是+10%) All You Can Eat!!

 

IMAG1216  

核桃燻鴨 有入味 香

 

IMAG1204  

玫瑰油雞  (老實說 我覺得這雞肉有點老 太熟了 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IMAG1206  IMAG1215  

腐皮海鮮卷    腐皮酥脆帶有點焦味(可是沒有焦) 內料實在 好大一隻蝦子!!

 

IMAG1209  

鮮蝦大燒賣  有海的香味? 料很結實可以感受到裡面一塊一塊的肉塊 和鮮美的大蝦子  

 

IMAG1205  

蠔油芥蘭菜  芥蘭菜好不會老

 

IMAG1218  

XO醬高麗菜 高麗菜很脆甜

 

IMAG1207  

蜜味叉燒腸 老實說我覺得她的腸粉有點太厚 叉燒不香

 

IMAG1219   IMAG1220  

黃金流沙包  一咬下去 溫熱的黃金流沙就奔騰出來 帶點牛奶糖煉乳的味道 很香

 

IMAG1221  

絲瓜蛤蜊湯 澎湖的絲瓜 瓜體脆肥多汁 湯頭鮮美

 

IMAG1226  

芋香西米露  芋香清爽裡面有類似蒟蒻QQ的東西 反而沒有什麼芋頭

 

IMAG1225  

香芒甜涼糕 很適合當甜點 不礙胃

 

總而言之 雖然馬公有很多小吃可以吃 不過可以把小吃留給下午當點心吃 中午就吃 港式飲茶吃到飽 爽 如何?

arrow
arrow

    ideyam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